让无声天使感受爱的声音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824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无声天使感受爱的声音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824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让无声天使感受爱的声音

2019-02-26 07: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们爱你们”,在白山市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内,民警们正跟着手语老师学习这句手语。2月25日是白山市各中小学校开学的第一天,在这一天,白山市公安局江北分局的民警们来到了白山市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用特殊的方式,让这群无声天使感受爱的声音。

  据了解,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现有学生129人,这群孩子有的是由于先天性患有听力和语言障碍,有的是由于各种事故导致失去听力和语言能力,从此这群孩子生活在了无声的世界。为了给与他们更多的关爱,江北分局民警们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孩子们买来了书包、练习册、水彩笔等学习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随后,针对孩子们的特殊性,民警们又为孩子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让孩子们知法、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孩子们在收到新的学习用品后,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虽然他们无法用语言表达,但是他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感谢民警,用手语表达着内心的感激。

  江北分局综合室副主任缪金彤说道:“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在爱着他们。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