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839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839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

2019-03-19 11: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民警“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近日,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白边检站党委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边检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勉励民警家属在生活中加强对民警的监督提醒,主动担负起家庭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责任,协助监督做好民警的廉洁工作。

  民警家属代表费艳丽女士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工作,照顾好家庭,切实发挥好家属助廉的重要作用,为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还组织民警家属签订了《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家属助廉倡议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金文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