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867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867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白山市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9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4月29日,白山市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由白山共青团主办,来自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1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举办入团仪式、团旗下演讲、开展文艺汇演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以此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宏伟事业。

  主题团日活动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总书记“青年要坚定跟党走,立志做大事”的谆谆教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奋斗的青春绽放更加璀璨夺目的时代光彩。

  近年来,白山市广大青年志存高远,激扬青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自强不息、不辱使命的时代风采和奉献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