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纪念建军92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931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纪念建军92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931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白山市纪念建军92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9-07-31 1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0日,由中共白山市委、白山市人民政府和白山军分区主办的“庆祝建军92周年文艺晚会”在白山市政府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上演。白山市直机关58个单位、驻白山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在乡复员军人、军烈属、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代表等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接着歌舞《幸福中国一直走》,男声合唱《好男儿》,歌曲《红旗飘飘》,舞蹈《红珊瑚》等11个精彩节目纷纷呈现,武警白山支队的战士们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兵峰战舞《渴望荣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武装部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本场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是一场精神文化盛宴。引领我们把对祖国的火热激情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仲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