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读经典 今日聚焦-白山站 张琪 3330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党史 读经典 今日聚焦-白山站 张琪 3330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学党史 读经典

——记“巾帼心向党,廉洁正能量,建功新征程”重温经典读书会活动

2021-03-05 2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尽管她们并不知道五星红旗的图案,但她们却通过炽热的心,把自己无穷的向往付与祖国。”3月3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廉洁正能量,建功新征程”重温经典读书会活动。一名员工饱含情感朗读着小说《红岩》第二十五章绣红旗的片段。朗读者不仅声情并茂,读到动情处,眼里还含着泪水,让参加活动的职工感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目标,组织员工开展学党史、读红色经典。

  该公司以荐书、送书、读书、网上有奖答题等系列活动的形式,引导员工学党史、读经典。工会精选了50本党史和红色经典书籍向员工推荐,并用文字简要介绍每本书的内容,写出推荐理由。工会的职工图书室购置了推荐书籍,以建立流动书箱、邀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员工赠书的形式,让更多员工能够读到推荐书籍。在读书过程中,让读书活动深入班组,以部门和单位组织开展红色经典现场诵读分享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班组员工视频分享现场诵读情况,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红色经典书籍有奖知识答题,发动员工交流心得、深入探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信员 赵洪涛 摄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