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白山122天清凉夏季之约 今日聚焦-白山站 李超 3412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赴白山122天清凉夏季之约 今日聚焦-白山站 李超 3412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共赴白山122天清凉夏季之约

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白山市红色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2021-07-20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白山市红色旅游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本次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由中共白山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及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白山市领导及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20130329.jpg

图为白山市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白山市红色旅游推广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活动精彩纷呈,内容包括红色故事现场讲述、红色故事舞台剧表演、白山旅游资源推介、歌舞等精彩的现场舞台演绎,全方位、多角度的向与会嘉宾展现白山得天独厚的生态风光、多彩的人文风情和红色文旅资源,有效提升了“山水画卷·生态白山”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本届“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是以休闲、避暑、度假为主题,活动宗旨是充分发挥白山市得天独厚的休闲避暑康养度假资源优势,不断打造消夏文旅新名片,凝聚人气,拓展消费,促进文旅关联产业融合发展,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持续打造“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品牌,树立白山“山水画卷 生态白山”旅游品牌和夏季旅游目的市场形象。

  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从6月至9月,持续122天,共分为城市旅游品牌打造推广系列活动、惠民欢乐行系列活动、美好生活“夜白山”系列活动、“红旗颂”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活力白山”系列活动、特色节事系列活动,包括世界中联国际健康旅游论坛、“山水画卷 生态白山”城市形象域外推广活动、中国抚松人参节等在内的近50项系列活动,活动遍及6个县(市、区),活动时间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是白山市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塑造白山“休闲、避暑、度假”夏季旅游总体形象的宣传平台。

  据悉,未来,白山文旅将紧紧抓住提供优秀文化作品和优质旅游产品这个中心环节,统筹抓好文体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继续推动区域整合、部门联合、产业融合的全域旅游工作新机制,着力构建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旅游发展新模式,全力推动文化、旅游和体育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