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雪中松岭美如仙境 旅游-白山站 王洪森 3523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雪中松岭美如仙境 旅游-白山站 王洪森 3523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旅游

临江:雪中松岭美如仙境

2022-02-17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瑞雪兆丰年,景色美如画。虎年的第一场雪下了整整一夜,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染白了松岭雪村的一草一木,一眼望去,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一夜之间,大雪将松岭雪村装点成一片洁白的世界,广袤的田野呈现出千姿百态的线条,犹如一幅展开的水墨画卷,美如仙境。

  雪后的松岭雪村上了热搜,成了“网红打卡地”。雪村天地一片苍茫。田地如披银装,到处是“琼枝玉叶”。远处山岗的皑皑白雪,在袅袅云雾中,显得格外美丽。人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影。这个小山村美不胜收的童话般雪景,不仅引来了无数点赞,还有许多外地赶来的摄影爱好者纷纷到雪村踏雪赏雪,享受雪景带来的乐趣。

  白山市摄影爱好者于贵喜告诉记者:“不光有我们白山的,还有从通化来的,就为了一睹这开春的第一场雪景。今天,我们不仅仅拍出了水墨松岭的效果,还在这里品尝了好吃的农家菜,坐了牛爬犁,玩了雪圈,非常开心,可谓是收获满满。”

  美丽乡村建设让松岭雪村越来越美。游玩的人络绎不绝,车流不息。而虎年的这场雪,一下子让雪村的“神韵”展现出来。如今,这个小山村正以它最美的姿态迎接各方游客的到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李承儒 聂兰杰 供图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