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开展岗位培训增强一线工人安全意识 您最关心-白山站 姜春起 2312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市环卫处开展岗位培训增强一线工人安全意识

2017-01-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张继业)春节快到了,为确保作业安全,保证自身安全,1月12日,市环卫处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安全生产岗位培训。

  培训中,市环卫处请来市交警支队的民警,针对环卫工人的作业情况,利用一些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环卫工人详细讲解在道路作业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工人上路作业时要穿戴带防护服、反光背心,不要背对来车方向,车流高峰期不要上路清扫。针对垃圾清运车等特种车辆驾驶问题,强调驾驶员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视觉盲区,对各路段的行驶方向和限制速度要做到心中有数。环卫工人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安全意识,了解了如何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