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靖宇站正式启动 您最关心-白山站 吕宏文 2441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靖宇站正式启动 您最关心-白山站 吕宏文 2441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靖宇站正式启动

2017-06-28 16:57 | 来源: 吉网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靖宇站在靖宇县惠德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惠德健身活动中心内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奇的赞声,靖宇县学校师生和机关干部在这里体验一场科技盛宴,过足了“科技瘾”。

  启动仪式上,在场的学校师生和机关干部纷纷走进展览场地进行观展。本次巡展由50件科技展品组成,分为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等五部分,特别是球幕影院运用三维动画、全数字立体等高新科技手段互动世界,更是吸引眼球。在讲解员们耐心而专业的讲解下,观展人群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科学世界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计划观展总人数达到3万人次以上。巡展对靖宇县科技发展创新,特别是对青少年学生的科学创新意识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思蒙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