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紧急部署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 您最关心-白山站 吕宏文 2449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住建局紧急部署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 您最关心-白山站 吕宏文 2449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市住建局紧急部署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

2017-07-10 09:4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宝玉 杨丽)  为认真吸取“7·04”燃气事故教训,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7月5日,市住建局燃气管理处组织相关企业,紧急部署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

  市住建局要求各相关企业,在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迅速组织伟业燃气公司、锦华液化气公司、吉星新能源公司对各燃气场站、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贸综合体、燃气工商用户、管线巡查、调压柜、阀门井、燃气施工现场、居民用户等进行再次全面安全排查。市燃气管理处会同相关企业安全技术人员,组成安全隐患排查组,深入银座美食城对用户燃气管道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在雨润二期小区对调压柜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还到伟业天然气综合站、压缩机房和门站以及液化站储罐区进行了现场排查。市住建局燃气管理处还将组织相关安全技术人员,持续对大型商贸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居民用户进行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全面巡查燃气管线地面标示牌,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的燃气管线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燃气行业实现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