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人民医院送医下乡 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 您最关心-白山站 陈尤欣 2672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人民医院送医下乡 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 您最关心-白山站 陈尤欣 2672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抚松县人民医院送医下乡 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

2018-06-14 16:54 | 来源: 吉网

  “谢谢,真的谢谢咱们医生这么远来给我们看病。”抚松县沿江乡村民们激动地表示。由眼科、内科、心电科、影像科等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沿江乡为各村群众进行健康义诊,让村民不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县级医院的诊疗。

  沿江乡离县城较偏远,年龄偏大的老人不便坐车,愁于出远门看病。了解到沿江乡医疗需求后,抚松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组开展免费义诊活动,让百姓们在家里也能享受到县级诊疗水平。
  得知县里来医疗组,一大早各村群众都来到沿江乡卫生院挂号。眼科专家细致地检查每一位眼患者,登记查出的白内障患者,并建议去县医院进一步诊治,可做免费手术治疗。内科、心电科、影像科等科室的医生耐心细致地检查每一位前来就诊村民,对高血压、高血糖、心脏病、风湿腰腿疼等慢性常见病的饮食习惯、注意事项做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改变了村民小病不看,慢病不急、大病才就医的习惯,对沿江乡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到提前预防、提前发现、提前治疗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宋艳花 夏春风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