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2801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2801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白山市妇联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6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都是党的政策好啊,之前把家给我收拾的那么干净,这次又给我拿来了新衣服、大米、白面,还帮我脱贫致富,您看看,我这家变化多大呀。”那尔轰镇那尔轰村的王金发握着市妇联主席江世红的手,激动地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5日,白山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包保帮扶的靖宇县那尔轰镇那尔轰村,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妇联党员干部先后来到贫困户王金发、于德财、张德贤等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爱心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和思想动态,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为村里35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白面等物资。走访慰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妇联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下基层、访民情、察民意,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