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举行2018年“临江好人---最美政法干警”发布会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2802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举行2018年“临江好人---最美政法干警”发布会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2802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临江市举行2018年“临江好人---最美政法干警”发布会

2019-01-17 18: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段段事迹彰显忠诚,一起起事件记录历程,一件件成果凝聚心血。日前,临江是举行2018年“临江好人——最美政法干警”发布会,16位政法干警荣获“最美政法干警”殊荣。

  本次活动由中共临江市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市妇联主办,市直机关党工委、临江广播电视台承办。评选活动于2018年6月1日全面启动,在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媒体推荐等方式相结合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组委会评审,评选出16位临江市广大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

  临江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获奖政法干警们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秉公执法,一心为民的警官情怀;不畏辛苦、不断进取的工作追求;忠于职责、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工作态度。要通过“临江好人——最美政法干警”发布活动,宣传好人、宣传先进,广泛传播他们的感人事迹。要让好人善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全市上下形成好人频出、好事涌现、好行成风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临江好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和平凡生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构筑道德高地,为临江市绿色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佟粒玮 刘嘉颖/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