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 走访暖民心——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四海村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2892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浓情端午节 走访暖民心——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四海村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2892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浓情端午节 走访暖民心——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四海村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6-05 2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5日下午,白山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靖宇县蒙江乡四海村,走访包保的贫困村民。

  “大爷,我来看你了……”,对于在贫困村民王占发来说,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的声音再熟悉不过。三年脱贫攻坚的倾情帮扶让工会干部与四海村贫困村民们建立起深厚的感情,真正成为了“四海一家人”。

  在为贫困户们送来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的同时,工会干部们与村民们共同交流起了今年经济作物种植情况,还耐心细致的讲解起了最新的农村医疗保障政策。“党和政府的政策真是太好了,住院不用付押金,报销比例最高能达到90%,真是为我们农民解决了大问题。我们一定能脱贫致富。”听完工会干部的讲解,村民祝凤海的脸上笑开了颜。

  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了四海村各个贫困村民的家中。工会干部们还详细记录下了村民们的想法和需求,不论是村里基础设施建设、致富项目推进还是家中细微琐事,工会干部们都竭尽所能帮助协调解决,给村民们满意的答复。

  三年多来, 四海村发生了惊人变化,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木耳种植等产业项目蓬勃发展,村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而在市总工会每一名干部的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通过不懈的努力,让四海村彻底摘掉穷帽子,让村民们都能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