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全力打造秋季系列文旅品牌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3449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全力打造秋季系列文旅品牌 您最关心-白山站 赵新 3449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赏醉美金秋 游大美白山

白山市全力打造秋季系列文旅品牌

2021-09-16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季的“五花山”红叶似火,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群山环抱中的仙人桥长白山温泉度假区可观、可泡,亦可康养;长白山人参、野生江鱼、朝鲜族特色打糕,为出游的人们打造出一条条“有味道”的养胃之旅……

  9月16日,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联合召开“赏醉美金秋 游大美白山”秋季系列文旅活动新闻发布会。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秋季系列文旅活动相关信息及筹备情况。

  本次活动将于9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至10月16日,以“赏枫、度假、惠民”为主题,结合首届“98消费节”,培育打造具有白山特色的文旅活动,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白山文旅产品的底蕴和内涵,提高白山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白山秋季旅游品牌,构建白山全域旅游产业体系。

  发布会展示了此次文旅系列活动“有颜”“有戏”“有声”“有味”“有趣”等亮点。并向媒体详细介绍了以生态、绿色、康养为主题,设计的“养眼之旅”“养神之旅”“养心之旅”“养生之旅”“养胃之旅”“养肺之旅”等12条康养精品线路。内容涵盖高山度假、森林亲子、木屋休闲、漂流探险、边境自驾、赏枫摄影、特色美食、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特色文旅消费内容,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以及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望天鹅等景区推出的套餐、套票优惠活动和用于秋季系列活动期间的景区门票、住宿、项目体验等消费补贴的文旅消费券和体育消费券,以激发群众参与文旅消费的热情。同时,记者在发布会上还了解到,在首届白山“98消费节”期间,市政府计划投入400万元政府消费劵,涵盖综合百货类、“家电下乡”促销活动、“家电以旧换新”促销活动、汽车消费劵等多个方面,将进一步拉动全市消费能力。

  活动期间,白山市还将围绕“白山有颜”文旅项目、“白山有戏”文艺演出、“白山有声”音乐歌会、“白山有味”美食探店、“白山有趣”文体活动五大板块,科学策划涵盖文化展览、广场演出、群众体育、乡村采摘、民俗体验、文旅优惠等领域百余项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全市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和厚重的长白山文化。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旅发展红利,共赴一场全民参与的秋季文旅盛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