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调研检查高考工作 头条-白山站 孙晓云 2669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调研检查高考工作 头条-白山站 孙晓云 2669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调研检查高考工作

2018-06-08 18:33 | 来源: 吉网

  6月8日,高考的第二天。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来到浑江区招生办、市第九中学考点,调研检查高考工作,看望考务人员。他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精心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

  张志军走进浑江区招生办,现场察看浑江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高考保密室等地,详细了解考场安排、参考人数和监控工作,仔细察看电子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对电子监控系统无缝隙、全覆盖给予肯定。

  随后,张志军来到市第九中学考点,走进监控室察看实时监控图像,详细询问考场监考、服务保障等情况,与部分监考老师和执勤民警亲切交谈,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张志军还走进考场,鼓励考生要保持最佳状态,发挥最好水平,轻松应考,考出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理想。

  张志军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维护高考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根据工作安排,高标准做好交通秩序、饮食卫生、治安环境、噪音污染等保障工作,决不能有丝毫纰漏。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场内场外巡查,严密防范、全面排查,严厉打击高考作弊等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立足职能,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把高考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维护高考良好秩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副市长许继清及市委办、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