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头条-白山站 孙晓云 2684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头条-白山站 孙晓云 2684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05 1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5日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白山市国家税务局、白山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吉林省税务局副局长、省局第六联络(督导)组组长于宏伟,白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白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出席挂牌仪式。
  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省税务局副局长、省局第六联络(督导)组组长于宏伟共同为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揭牌。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具体承担全市范围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将以机构挂牌为新起点,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服务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为己任,持续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履行新职责、体现新担当、彰显新风貌,奋力开创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向吉林省税务局、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改革部署,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组建后,白山市内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统一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在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的同时,为确保税收服务工作平稳高效,有序推进,全市办税服务厅实现主要涉税业务“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一键咨询”,网上税务局、内外网站实现整合并拓宽服务功能,为纳税人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更全面的纳税服务。

  挂牌仪式后,召开了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白山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对推进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详细部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