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白山举行 头条-白山站 孙晓云 2687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白山举行 头条-白山站 孙晓云 2687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白山举行

2018-07-11 1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白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鼓舞斗志、激发干劲,7月11日,白山市举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郑德荣同志一生坚持在马言马,忠诚信奉和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一生视学术为生命、矢志不渝传播科学真理,一生传承红色基因、把德育为先贯穿培养学生全过程,一生紧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探索马克思主义真谛,是忠诚于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典范,是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是守卫真理、党性原则与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典范,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典范,不仅是学界享有崇高声誉的“红色理论家”,更是永远激励人们奋勇前行的时代楷模。

  报告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作《毕生高举信仰的旗帜》报告,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齐仁庆作《榜样的力量》报告,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郑德荣的学生刘世华作《我们的好老师》报告,省委党史研究室原研究员、郑德荣的家属郑晓亮作《父亲的情怀》报告,东北师范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闫冬作《把一生献给马克思主义》报告。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使与会人员心灵和情感上都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触动,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在认真倾听报告后,白山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郑德荣同志胸怀理想、信仰坚定的执着追求,学习郑德荣同志矢志不渝、担当拼搏的奋斗精神,学习郑德荣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人民情怀,学习郑德荣同志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学习郑德荣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并把学习榜样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前进动力,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把白山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白山市长王冰主持报告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各国有省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和组织关系在地方的中省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干部代表、市属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和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