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莅临市公安局调研指导“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770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莅临市公安局调研指导“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770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莅临市公安局调研指导“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2018-11-26 2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5日,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深入市公安局调研指导“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他强调,只有社会环境的稳定和谐,才有一方经济的稳健发展。面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时代新要求,全市公安战线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在市公安局110警务指挥大厅,张志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情况汇报,对市公安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紧密结合专项斗争和当前重点工作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白山市公安局讲政治、顾大局,重基础、讲规矩,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是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善打硬仗的队伍,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志军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公安工作和白山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积极融入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实践。

  张志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发展、生态、民生”三条主线,保持战略定力、保持奋发有为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新时代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