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白山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784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白山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784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召开“白山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会

2018-12-19 0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忠诚铸就警魂,奉献书写青春。12月18日下午,白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灯光璀璨、暖意浓浓,由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文明办、白山市公安局联合召开的“白山好人·最美警官”专场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副市长吴强出席发布会并为获奖警官颁奖。

  为创新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引领民警思想,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树立形象,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文明办、白山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白山好人·最美警官”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的组织发动,通过民主推荐、组织考核、社会公示、媒体展播等评选方式,从全市2000余名民警中评选出10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群众认可的优秀民警当选“白山好人·最美警官”。

  此次表彰的有与歹徒斗智斗勇,与死神擦肩而过的铁骨硬汉帅刑警郭长勇;有抢险救灾,为生命打开安全通道的英雄消防员冯希龙;有用一双泥腿,走出警民鱼水情深的所长远玉堂;有用青春捍卫辽阔疆土的国民卫士李茂源;……他们长期扎根基层,数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刻苦钻研他们长期扎根基层,数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刻苦钻研公安业务,积极创新思路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履行新使命、新担当,谱写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

  发布会现场以“忠诚卫士心向党”为主题,分为“平凡英雄、筑梦担当、赤胆忠诚”三个篇章,通过民警讲述、嘉宾访谈、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深刻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进步,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忠诚于党、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