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第二届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与您相约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793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月4日第二届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与您相约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793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1月4日第二届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与您相约

2019-01-03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第二届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将于2019年1月4日18点30分在北京市隆重开幕。

  此次冰雪旅游节是白山市人民政府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旅游节庆活动,是省地合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上冰雪”指示精神,打造白山冰雪旅游品牌,拓展冰雪旅游市场,提升白山市冰雪旅游知名度,把白山市打造成中国冰雪旅游强市和中国著名冰雪旅游目的地的一项重要举措。第二届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的主题是“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分为冰雪旅游节线上开幕式板块、“长白山之冬”宣传推介板块、“长白山之冬”冰雪文化艺术板块、“长白山之冬”主题系列活动板块、“长白山之冬”体育竞赛板块、“长白山之冬”东北民俗体验板块6大板块47项系列活动,从2018年1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19年3月。

  进入2018年12月,“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系列活动就已经相继开展。目前,已举办了“长白山之冬”-“龙润杯”第四届国际冬泳邀请赛、“长白山之冬”-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长白山鲁能胜地站、“长白山之冬”--2018长白望天鹅冰瀑旅游节。

  此次冰雪旅游节的目标定位是:“扩大影响、塑造品牌、全域发展、全民参与”,突出长白山与白山市的紧密联系,依托长白山的知名度,扩大白山市影响力,植入“冬季到白山旅游”的品牌概念,让“冬季到白山”--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的品牌深入人心。通过持续举办高质量的冰雪旅游节,在雪季期间打造浓郁的节庆氛围,不断扩大知晓人群,形成良好的冰雪旅游美誉度,打造具有较高认知度的旅游品牌,推进白山旅游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旅游节开幕式采取互联网“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与以往传统的线下开幕式相比更具亮点、更具创新,不仅有各项活动介绍,更增添了直播现场与景区分会场的联线、一元秒杀万元旅游产品等环节,是一场以宣传推广矩阵和旅游产品矩阵融合交叉的线上开幕式,让广大网民享受一场集视觉、触觉、听觉于一体的节庆盛宴。

  开幕式利用直播综艺的形式,采取主持人与嘉宾互动,介绍白山的美景、美食、特产、人文风俗,让嘉宾用真实的亲身体验来推介白山市冰雪旅游。本次活动首次将开幕式打造成白山市的线上版冰雪旅游节“促销抢购日”,类似于双11。


  1月4日开幕式当天18:30分,网友可通过淘宝直播、微博直播、一直播、腾讯直播等平台的线上直播间观看开幕式的盛况,同时1元秒杀价值万元的“长白山之冬”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的特色旅游产品,包括滑雪票、温泉门票、度假区客房、滑雪娱雪套餐。

  线上开幕式从游在白山、乐在白山、情在白山三个板块向广大网民现场介绍白山市的冰雪景观、冰雪文化、冰雪运动和东北民俗。主持人及嘉宾在现场通过景点介绍、线路推荐、游戏互动、现场联线、年俗介绍、品尝年夜饭的方式将“长白山之冬”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的特色主题产品生动的向广大网友展现出来,让网友对白山市的冰雪旅游有了更加真实和直观的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