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扫黑办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00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扫黑办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00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扫黑办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

2019-01-14 17: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白山市扫黑办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题会议,白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习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白山市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调研部指导组对我市调研指导过程中反馈的问题情况,并专题研究问题整改及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扫黑办在广泛动员、宣传发动、协调打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市扫黑办要集中梳理经验成果,总结不足、吸取教训。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白山市扫黑办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继续以最高标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落实上级部署,继续将扫黑除恶工作列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继续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推进落实工作。

  白山市扫黑办将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中枢中心”作用,指导协调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坚持以省调研指导组提出的整改问题为导向,督促各地、各部门及时梳理问题清单,有效进行统一整改;要继续以案件线索为核心,将线索排查工作列为重中之重,深入开展案件线索攻坚战,不断完善健全重点案件调度和会商、“查否”案件抽查复合等相关机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鼓励群众举报;要深挖背后的财产来源和保护伞,彻底地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持续发动,保持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高压态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荣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