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02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02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7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7日下午,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胡波为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对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2018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者、优秀提案、优秀委员活动组、支持委员(政协)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政协委员姜国喜等进行了大会发言。

  会议通过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决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全市中心工作和大局所在,也是政协履职的中心任务和着力方向。市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在履职创新上更加有为,在凝力聚识上更加有力,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决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白山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履职奉献,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新时代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