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使命担当 奋力开创新时代白山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32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使命担当 奋力开创新时代白山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32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聚焦使命担当 奋力开创新时代白山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19-03-07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7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张志军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使命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白山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费洪海、许友兹、李红光、胡波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梅丽娜主持会议。

  张志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关键处要害处、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为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夯实思想基础。
  张志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思想文化支撑。

  张志军强调,围绕“举旗帜”,要抓好理论学习,做好理论阐释,巩固理论平台,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围绕“聚民心”,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全面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切实加强阵地管理,凝聚绿色转型发展的广泛共识。围绕“育新人”,要突出教育引导,注重实践养成,加强创建引领,营造崇德向善的文明环境。围绕“兴文化”,要注重文化挖掘和品牌塑造,推进文艺作品创作,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围绕“展形象”,要打好“开放牌”“文化牌”“生态牌”,全面提升白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志军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扛起政治和领导责任。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梅丽娜就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长,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相关媒体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