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与国药集团签署两项框架协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46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与国药集团签署两项框架协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46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与国药集团签署两项框架协议

2019-03-27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7日,白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白山市举行。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市长王冰,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建新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白山市政府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国药交展览项目框架协议;白山市政府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工业大麻项目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双方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推进双方医药健康产业合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对接,扩大合作,实现共赢,推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国药集团调研组一行将奔赴靖宇县、临江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