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3督导组督导“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专题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58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3督导组督导“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专题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58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3督导组督导“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专题会

2019-04-16 18: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白山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3督导组督导“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专题会,传达中央督导组、省委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及要求,按照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进行安排部署。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白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习庆主持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市、区)长、公安局长参加会议。

  白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吴强传达了中央第13督导组组长李景田、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中央第13督导组与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第13督导组副组长张志杰、第2下沉组组长邱利军在白山市督导时的讲话要求。

  受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委托,就做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王冰强调,白山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及本次督导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作用,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督导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督导组的指示要求,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亲自挂帅推动、亲自部署落实、亲自督办问效,对动作迟缓、整改打折扣、反馈不及时的单位和个人,实施一事双责,强化追责问责。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逐条梳理清单、细化整改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要集中统一研究具体推进措施,主动拓展线索来源渠道、加大依法打击力度,进一步深挖彻查“保护伞”、强化综合治理、加强基层党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立足现有宣传工作成果,强化专栏、专刊、新媒体宣传强度和频率,鼓励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主动开展版画、快板、秧歌、评书等文艺宣传,开设专家访谈节目、播放典型案例宣传片,结合“六进”活动,营造“全面参与、社会共管”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在抓好基础工作落地见效的同时,持续不断地强化线索核查力度、依法打击力度、深挖彻查力度、“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