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  白山市与吉林森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67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手打造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  白山市与吉林森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867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携手打造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  白山市与吉林森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6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6日下午,白山市与吉林森工集团在市宾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更好地发挥优势,拓宽领域,携手打造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吉林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军等,市领导王冰、王树平出席仪式。

  王冰在致辞中指出,白山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节点,转型升级刻不容缓、迫在眉睫。市委、市政府立足实际,提出白山的发展必须走以生态为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之路、走城乡一体化发展之路、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之路,加快构建大生态、大健康、大旅游、大服务、大文化融合发展的绿色产业体系,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绿色产业格局。

  王冰表示,吉林森工集团与白山水乳交融、休戚与共,有着极为特殊的渊源。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为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提供强有力支撑。白山将积极与吉林森工集团围绕矿泉水资源开发、特色林产品和森林食品精深加工、森林康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以林为媒、以绿为介,实现林上林下“双丰收”,打造互利共赢新局面。

1.jpg

  于海军表示,白山市委、市政府以绿色转型为执政理念,立足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和特色兴市,围绕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倾力打造九大特色板块,与森工集团“绿色成就美好生活”价值取向和“生态优先、产业优化、产品优良”经营方针高度契合。今后将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品牌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合作,吸纳更多社会资本,实现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吉林森工集团变革重生和白山地区可持续创新型发展。

  王冰盛情邀请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销售公司、国美零售东北大区及吉林分部等嘉宾单位多了解白山,支持白山,参与白山的经济建设。嘉宾代表表示,白山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极具投资吸引力,非常愿意为白山的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白山市与吉林森工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主持仪式。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白山市农特产品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