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全市“体彩杯”广场舞展示大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937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全市“体彩杯”广场舞展示大会 头条-白山站 赵新 2937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每天锻炼一小时 幸福生活一辈子

白山市举办全市“体彩杯”广场舞展示大会

2019-08-08 17: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为了充分展现白山市全民健身工作的丰硕成果,白山市“体彩杯”广场舞展示大会在白山市体育场举行。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映龙宣布展示大会开幕。

  白山市广场舞展示大会是白山市广场舞爱好者的一次盛会,参加展示大会的是来自白山各县(市)区的28只代表队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大会开场集体展示了广场舞表演《歌唱祖国》,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广场舞爱好者们翩翩起舞,整齐的动作,给人们送上一场视觉盛宴。蓝色上衣鲜艳明快,白色裙子风中悦动,一支手拍鼓表演《乐鼓声》,舞出了广场舞爱好者心中的喜悦,舞出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近年来,白山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群众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比赛成绩不断提升,已连续七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连续三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充分体现了白山市群众体育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全面展示了白山市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了白山市对外的交流合作,提升了白山的城市软实力和知名度。

  健身展示接受后,比赛也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激情舞动。比赛就要有比赛的规矩,此次白山市广场舞展示大会采取的是指定曲目展示,在同一首歌曲的前提下,大家比动作整齐度、比舞蹈创意、比服装整齐美观……评审根据表现打分,评选出优胜队伍。

  此次广场舞展示大会既是白山市加强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提升水平、创建品牌的推手,也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和谐社会氛围的功能,打造群众喜爱的精品体育活动和赛事,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的载体,更是广大群众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舞台。结合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白山市将继续探索“体育+”新模式,加快体育与文化、旅游的融合,更好地助力白山转型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