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文职 头条-白山站 张杰蔷 2972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文职 头条-白山站 张杰蔷 2972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文职

2019-09-30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市公安局,王冰同志先后深入指挥中心110接警中心、情指一体化运行专班,点对点察看了市区各个重点部位和路面监控画面,通过公安视频指挥系统实时了解了边控情况。得知近期全市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报警率、治安发案率大幅下降,王冰同志表示满意,对广大公安民警、文职辅警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坚持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贡献。越是到节假日,安全稳定任务越重。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落实主体责任,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安全出行、交通有序畅通,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辉白高速执勤卡点,王冰同志详细听取了近期人流、车流、物流、执法执勤等相关工作情况,向始终坚守岗位、风餐露宿的交警、治安等执勤民警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辉白高速作为白山的“东大门”,在堵截盘查、执法勤务、治安设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因地制宜地采取灵活的工作方式。特别是对交通违法违章行为要保持高压严管、不遗余力,将所有违法车辆、带病车辆全部堵在、卡在上路之前。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孔祥峰,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安湘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春海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委员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白山市公安局供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