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坚在检查白山市保供稳价情况时强调 强化统筹协调 保障市场供应 头条-白山站 陈尤欣 3052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坚在检查白山市保供稳价情况时强调 强化统筹协调 保障市场供应 头条-白山站 陈尤欣 3052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马坚在检查白山市保供稳价情况时强调 强化统筹协调 保障市场供应

2020-02-08 1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深入到星泰六三农场、市金安粮油仓储有限公司、欧亚合兴地下超市检查白山市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市场研判和统筹协调,千方百计保证物资供给和物价稳定,维护市场秩序和生产生活秩序,切实满足全市人民基本生活需求。

  在星泰六三农场和市金安粮油仓储有限公司,马坚详细了解米、面、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进货渠道、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随后,马坚来到欧亚合兴地下超市,看到各种当季新鲜果菜储备充足,不少商户在忙碌地卸货,马坚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客流量、供货渠道、热销产品、销量变化、价格变化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责任单位及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加强检测、强化管控,把好质量关,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要做好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毒、体温检测、安全防范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

  马坚强调,做好保供稳价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疫情对市场供应造成的影响,引导商品流通,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密切关注农产品批发市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货品供应情况,全面落实“米袋子”“菜篮子”等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积极拓宽进货渠道,确保粮油、蔬菜、肉蛋等基本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质量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市场信息,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造假售假等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来源 白山发布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