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3093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3093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3-25 1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白山市委书记王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巴音朝鲁书记和省委对白山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落实的强劲动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推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传达了巴音朝鲁书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市领导裘会文、王树平、刘国义、张习庆、费洪海、许友滋、陈映龙、李红光、毕增祥、刘晓刚、刘凤春、孙焕华、王学志、刘福临、胡波、张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宫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正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洪智、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市政协秘书长吕春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