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开市委常委会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3218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开市委常委会议 头条-白山站 赵新 3218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开市委常委会议

2020-09-09 21: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7日,白山市委书记王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白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白山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白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要善于运用学习成果,进一步焕发精气神,凝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礴伟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带动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过硬作风。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白山调研时讲话精神,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奋力走出一条生态绿色、特产致富、改革强基、开放赋能、民生和谐、安全稳定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突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勇争先、迎头赶上,全面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加快推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转型升级,积极融入“大循环、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把生态优势做好、把绿色优势做活、把沿边优势做大、把特色优势做强,扎实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聚焦聚力、狠抓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效。推动解放思想,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攻坚克难,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标不罢休,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历史和人民的工作业绩。积极干事创业,争分夺秒,抢抓机遇,在实干兴业中彰显各级领导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示范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向前发展。要务求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创建促发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推动法治白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白山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牢牢把握机遇、优势、重点,做强中医药产业。要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全面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大力推进产业向生态化、规模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医疗服务需求,有效促进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