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马坚会见长春三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忠一行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261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冰马坚会见长春三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忠一行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261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王冰马坚会见长春三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忠一行

2020-11-19 09:1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18日,白山市委书记王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在白山市宾馆会见长春三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忠一行,双方就医药、康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冰对苏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白山地处长白山腹心地带,是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物产丰富,风光怡人。当前,白山正处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依托生态资源,培育绿色食品、医药健康、矿产新材料、全域旅游、现代服务业新五大产业,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特别是在医药健康产业方面,白山特色资源得天独厚,与长春三真实业公司发展理念、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白山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平台和最优的服务,让企业安心投资兴业,实现携手前进,互惠共赢。

  马坚表示,医药产业符合白山“一谷一城”建设方向,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支持,做好多角度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寻求最佳合作契合点,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苏忠表示,白山市资源丰富,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长春三真实业公司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全面进行考察,争取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庆彬,市直相关部门及白山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