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5G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281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5G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281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5G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2020-12-21 08:3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日,市5G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白山市5G网络建设相关工作。副市长、市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学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落实免费开放公共资源支持5G基站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浑江区、市政数局、白山移动公司、白山电信公司及白山联通公司分别就5G建设落实情况进行发言,华为公司和省邮电规划设计院专家分别讲解了5G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我市5G布局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5G网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时机、乘势而上,以“新基建”基础信息网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快推动白山市5G通信网络布局完善。要明确任务,积极推进5G网络建设落实落地。加强5G基站站址统筹规划和应用场景培育,瞄准产业特点精准招商,大力推进社会资源共享,把5G网络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工程扎实推进。要强化协作,加强基建投入和基站用电保障,保护通信基础设施,开展广泛的公益宣传,营造良好的5G发展社会氛围。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