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玉钢到白山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299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石玉钢到白山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299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石玉钢到白山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09: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月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到白山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疫,全力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王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陪同调研。 

       石玉钢先后深入白山市中心医院、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客运总站,查看城市核酸检测基地、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参加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白山要不折不扣、认认真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大战,坚决答好经济社会发展考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冰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上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慎终如始、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到防控举措再精准,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要做到宣传引导再发力,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要做到责任落实再强化,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参加调研。费洪海、宋钦炜、由志强、孟庆彬、孔祥锋陪同调研或参加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白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占潮参加会议。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