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16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16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王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9 09:2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冰深入白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喜丰塑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不停工(产)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王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提前预判,周密部署,确保首季“开门红”,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参加活动。

  在白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王冰听取汇报,现场了解供热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王冰指出,供热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稳定。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担负起供热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煤炭采购储备、设备检修等工作,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将供热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百姓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新春佳节。

  在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公司,王冰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扛起“两个主体责任”。鼓励企业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白过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春节期间在岗职工补贴,确保企业在抓好防控疫情的同时,扎实有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白山经济首季实现“开门红”作出贡献。

  在喜丰塑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冰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企业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在市公安局,王冰走进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情指勤保一体化专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现场调度全市各地各警种巡逻执勤工作情况,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一线公安民警在打击刑事犯罪、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全市人民警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人员排查和疫情溯源,精准识别重点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李红光、刘凤春、徐善华,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及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