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19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冰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19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王冰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2021-02-18 09:5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2月10日,市委书记王冰来到欧亚合兴购物中心、新华书店、东宇书社、广泽国际购物中心、喜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进行明察暗访。他强调,春节将至,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细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地下超市、广泽国际购物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王冰详细了解超市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物资储备情况。督查中,王冰与市民和商家、摊贩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王冰指出,疫情防控不可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必须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不折不扣把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市场监管和网格化管理力度,确保货源质量安全、稳定市场物价、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在新华书店、东宇书社,王冰仔细察看各类别书籍。他说,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书店要把好货源关,精挑细选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贴近工作的优秀书籍,改善书店环境,引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喜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王冰详细询问了商家进货渠道、安全制度、应急措施等。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更是容不得丝毫放松和懈怠。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五化”的方式抓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市委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