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政数局开展岗前技能培训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32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政数局开展岗前技能培训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32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抚松县政数局开展岗前技能培训

2021-03-09 10: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提升便民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抚松县政数局在抚松镇新建政务服务便民厅,作为县政务大厅的延伸端口,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让广大群众“就近办、多点办、一次办”。

  建立新大厅旨在方便抚松镇片区群众办事,新城大厅便于松江河片区群众办事,新老大厅协同办理,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不断优化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日前,抚松县政数局委托专业劳务派遣公司公开招聘综合窗口受理人员,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16名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工作人员进入试用期。近日,该局对试用期人员开展为期半月的岗前培训,确保工作人员能够尽快熟悉窗口业务,尽快为企业群众提供满意服务。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政务服务的基本要义、审批改革的内涵和外延、窗口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大厅服务的纪律规范等,旨在通过集中授课、课堂互动、随堂模拟等方式,保证培训出实招、见实效。在培训中,试用期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的概念、内涵、意义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了政务礼仪的服务规范;对审批办理流程有了初步认识;系统学习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全流程服务事项管理系统V4.0”等平台的操作流程,为下一步新大厅全面启动奠定扎实基础,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助力加速。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