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凯到白山市调研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405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庭凯到白山市调研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405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王庭凯到白山市调研

2021-03-22 13:4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3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王庭凯来到浑江区、靖宇县,就省民运会筹备、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建设、食品安全等进行调研。

  王庭凯一行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听取关于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坚守安全底线,按照既定目标、方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办出特色、赛出风格,为进一步发展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吉林同仁东兴堂保健品有限公司、中民康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靖宇丰富的中草药资源,对人参进行精深加工,研发人参系列产品。王庭凯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及发展规划、面临的实际困难。他指出,医药健康产业前景可观,白山要立足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进一步在规模扩大、水平提升上下功夫,着力打造特色鲜明、产业链完整、竞争力较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

  在农夫山泉吉林长白山有限公司,王庭凯强调,要坚持食品生产供应链全过程控制,注重生产环节监管,确保食品生产供应全过程安全。

  在长白山道地药材交易中心施工现场,王庭凯表示,要加快进度、尽快完工,进一步整合中药材资源,全力打造长白山道地药材的集散地,推动白山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石油白山靖宇将军路加油站,王庭凯检查成品油市场情况,要求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作用,加大监管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强化成品油市场常态化管理,严厉打击整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确保成品油市场持续稳定。

  省市场监管厅副厅长郭忠强、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省药监局副局长梁宏,市领导马坚、毕增祥,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参加调研。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