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指导白山市联席会议召开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44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指导白山市联席会议召开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44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指导白山市联席会议召开

2021-03-29 11:0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3月26日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指导白山市联席会议在市宾馆召开。省第六指导组组长张茗朝就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指导。市委书记王冰主持会议并对全市教育整顿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在听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本单位、本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茗朝代表省第六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深入指导,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冰书记和张茗朝组长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强化,政治站位再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再增强,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吃透中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精准把握工作方向。各级党委、政法机关要学深悟透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与省指导组加强沟通汇报,认真接受指导组给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把握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在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决补齐工作短板。各级整顿办和政法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出问题,聚焦重点难点,抓好对标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周密谋划整体工作。以超前思维和超常规举措,优化工作流程,加快工作进度,提前谋划安排,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提速增效。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把责任落实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统筹作用,进一步做好保障配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省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联络员及指导组组务会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有关副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