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严防死守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65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落实责任严防死守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65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马坚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

落实责任严防死守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2021-04-28 10:0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临江市,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在花山镇珍珠门村、老三队村森林防火检查点,马坚详细询问森林防火员轮班值守情况,了解防火宣传、人员配备、检查措施等情况,并到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查看防火物资储备情况。

  马坚指出,当前正处于森林火灾易发高发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要站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守护好绿色生态屏障。严密管控火源,突出关键时段、重点区域部位和重点人群,坚决把火源控制在山下林外。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入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时段、地段的值守和巡护工作,切实提高应急响应能力,确保万无一失。加强宣传教育,全面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舆论氛围,切实把森林防火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