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93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393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021-06-15 09:3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6月11日,白山市委书记王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督查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巡回指导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白山市贯彻落实举措。审议通过《白山市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白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5年)》《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方案》,听取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全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的战略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实施的宝贵经验。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水利工作,为“一谷一城”建设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牢牢把握系统治理要求,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深入推进重点流域综合治理。牢牢把握节水优先方针,不断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牢牢把握饮水安全原则,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水工作中。

  会议强调,做好督查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最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督查抓落实职能。紧盯重点难点,强化跟踪问效,把督查结果运用体系落实到位。改进督查作风,强化攻坚能力,通过不断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持续推进“一谷一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紧扣主题主线,持续在专题学习、办实事上下功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实效。创新方式方法灵活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活动有机融合,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教育氛围。强化督促指导严格抓。压实督导责任,真正导出高质量、导出好效果。

  会议指出,冬季供暖是北方地区老百姓的基本生活需求。要深化认识抓整治,确保取得让群众看得到的实实在在整治效果。坚决落实到位,合力攻坚抓整治,真正让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严把工作质量,形成闭环抓整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舒适性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