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520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520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白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2-14 09:1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2月9日,白山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终身课题,及时把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方案、举措。要全力推动转型振兴实现新突破,围绕实施“一山两江”品牌战略、构建“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目标,聚焦“六新产业”“四新设施”再谋划引进一批重大项目。要着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集中精力抓重点、办要事、通堵点,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要持续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双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狠抓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空间格局。

  会议强调,“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要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稳定供应,落实好耕地保护建设硬措施,扎实推进乡村建设,统筹做好“三农”各项工作。

  市领导张铁明、徐善华、孟庆彬、全洪宝、刘守春、吴倩、高继刚,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