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坚调度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534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坚调度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头条-白山站 李超 3534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头条

马坚调度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022-03-14 14:4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3月12日,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在抚松县召开专题会议,再次调度部署吉林市转运隔离人员接收、安置救治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迅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坚决完成好接收隔离转运任务,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马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大疫、抗大疫准备,把接收吉林市异地集中隔离人员转运隔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有序组织、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全流程抓细节,确保圆满完成相关任务。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精细化做好环境消毒和生活垃圾处理等各项工作,坚决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大关怀和服务力度,尽最大努力让隔离人员安心、暖心、舒心地度过隔离期。要重过程、看结果,完成好此次转运安置工作任务,既是对全市干部的一次历练,也是一次重大考验,要加强在疫情防控中锻炼考验、发现识别、选拔使用干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提效率、保质量,指挥体系要高效运转,保持政令顺畅,做到急而不慌、忙而不乱,以“严深细实”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市领导王雪峰、王彦东、孟庆彬、张铁明、王福泉,市直相关部门及抚松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洪铭潞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