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30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2月10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环保系统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实施质量总量双控,打好大气、水体、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开展环境问题综合整治,推进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大力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加大行业环境监督管理力度,加强重点领域环境风险管理,持续精准改善城乡环境质量,为我市打造吉林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提供环境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环保系统要以敢于担当的勇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生态环保工作的实际成效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加快推进清洁空气行动,实现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深入推进清洁水体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市水环境质量。加强土壤环境保护,保障农产品和人居环境安全。扎实推进生态建设行动,整体提升生态效能。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抓好各项改革措施的细化落实,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生态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