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猜灯谜爱心公益齐助力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31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正月十五猜灯谜爱心公益齐助力

团市委启动“希望工程·圆梦计划”

2017-02-1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小学生认真思考,努力猜出灯谜

小学生认真思考,努力猜出灯谜

  适逢丁酉开岁上元灯节,为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2月11日,团市委联合市工商联举办了“希望工程·圆梦计划”元宵公益灯谜会,与广大市民共庆元宵佳节。副市长许继清参加活动。

小朋友全神贯注地看字条,跃跃欲试

小朋友全神贯注地看字条,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390条灯谜分别悬挂在大红灯笼下,分外喜庆。谜面涉及天文地理、日常生活、动植物等百科知识,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市民每猜对一条灯谜就能领取到一份小礼品,并由爱心企业向“希望工程”定向捐助200元现金。

  本次活动是团市委为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全市共有52家爱心企业加入捐助队伍,共募集到希望工程专项基金79730元,将全部上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救助白山地区的贫困青少年。

市民积极参与活动,饶有兴致地看谜面

市民积极参与活动,饶有兴致地看谜面

记者 矣玲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