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要闻-白山站 郭龙 2364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2017-03-23 10:4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3月21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各直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王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重点。会议指出,全市各教育系统直属单位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的合格人才;要坚持扶贫助困,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要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质量整体提升;要坚持突出重点,积极稳妥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发展;要坚持抓好措施保障,为改革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王晓东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聚焦聚力,抓早抓实,强化学习意识、谋划意识、务实意识和主动意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白山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