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千校计划”走进市解放中学 要闻-白山站 郭龙 2366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烛光行动——千校计划”走进市解放中学

2017-03-27 11:1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为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近日,由民盟中央倡导、以北京四中网校为依托的“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大型助教、助学活动走进市解放中学,与之签订助学协议,共建网络教育平台。

  市解放中学将定期向北京四中网校提供学校教学进度和内容,该校在校学生可随时登陆网站进行同步学习、复习,听取全国优秀教师的课程讲解,该校教师也能通过该平台与网校教师在线交流,对于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公平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此项活动于2016年开始,在全国寻找一千所学校纳入北京四中网校在线教学平台,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全国性免费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