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党政考察团到长春新区考察 要闻-白山站 郭龙 2367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党政考察团到长春新区考察

2017-03-28 11:2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申文力 日前,市委书记张志军、市长王志厚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到长春新区进行考察。长春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忠斌、副主任姜保忠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到长春新区汽车电子产业园、太阳鸟再生医学工程有限公司、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湖开发区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长春新区规划馆,察看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考察团成员希望企业家关注白山、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军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发展目标定位、破解发展瓶颈、推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进行阐述。他指出,全市上下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和政策优势,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不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经济发展呈现出筑底趋稳、稳中向好的良好局面。长春新区是全省发展的新平台、新引擎、新高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开放条件优越,白山市将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实施项目建设,推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李忠斌对我市到长春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春新区基本情况。他说,长春新区组建以来,健全体制机制,全力推动发展,发展基础全面夯实,经济规模迈上新台阶,经济总量进入千亿级国家级新区行列,实现由三类新区向二类新区的跨越。白山市政通人和、资源丰富、环境优良,绿色转型取得显著成效,与长春新区互补性强,希望双方推动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实现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市委副书记王德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市委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白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