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380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380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

2017-04-13 14:5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周华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八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九林、市政协副主席王学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晓刚、市政协秘书长吕春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共接到市人大、市政协转来建议、提案124件,所有建议、提案均在法定期限内进行答复,办复率达到100%,所提建议、提案大多数已经得到解决或正在逐步解决。各承办单位要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责任政府、服务政府为己任,高标准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办理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办理工作实效性。要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办理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把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加强领导,明确建议办理工作的任务和职责。健全机制,规范建议办理工作相关流程。注重沟通,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效,做好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重视提案办理,发挥提案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规范办理程序,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注重办理实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 鞠华军